魔法酥鱼

算账(4)(何潮生x李建国)

他在月光下的树影中小心而又迅速地穿行,远处枪声四起,他来到了那间隐秘的囚室。
打开门,他看到手脚都戴着镣铐的男人背靠在墙壁的转角处。
“你来啦。”
男人的声音是沙哑的,却带着笑意。
他却没有回应,他站在门口,囚室外的月光打在他的背上,让人看不清他的脸。
“今晚的天气真好,好久不见这么美的月色了。”
男人抬起头,很新奇地望着门口那人身后透过来的光亮,仿佛这样就能看到月亮。

也许是因为囚室里没有窗户,大部分时间总是漆黑一团。


枪声渐渐稀疏,远处的较量已彻底分出了胜负。
“不要等了,是时候了,老鹰”,男人说。
老鹰走近男人身边,月光涌进屋子,照到男人的脸上——他果真是微笑的。
“潮生,那正是我所希望的。”
老鹰举起枪,抵住男人的太阳穴,声音微微颤抖:“你记住,这笔账我还没有和你算完,下辈子你还要继续给我还债。”
男人笑得更加温柔:“好,我记着。”

一声枪响后,老鹰走出囚室,在坦荡的月光下直奔基地。他向一群正在搜寻他的特警开枪,后被乱枪击中,当场死亡。

“华生,我们的下辈子就要开始了。”
这是老鹰最后的意识。





PS:应该就算是结局了吧。。。时间太久了已经忘记还有这篇文的坑了🤦‍♂️,也想不起来之前想要安排故事走向了,所以就先结个尾…………以后有想法再说吧(真的对不起各位
PPS:请不要对我抱太大的期望,我很不靠谱的🤦‍♂️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