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酥鱼

【何潮生x李建国】算账(3)

“喜欢”
不论是对于毒枭或是卧底来说,这个词都过于突兀了些。

“老鹰,其实你喜欢我吧。”

喜欢是一个单纯的词语,不容杂质。
老鹰断不会想到,他坚硬,软糯,粗砺,温柔的心上人,会坐在他身旁歪着头问出这样一句。
所以,嗯,我们就不恰当的直说吧
我们的老鹰害羞了。
如果不是他的肤色确实比较黑,我们一定能看到一只满脸通红的鹰。

老鹰当然是喜欢华生的,只是他没奢求过华生能懂得他的心意,他自己也没有鼓足挑破这层关系的勇气,他太怕,怕一不小心会吓跑了华生。
有时他甚至想,如果藏起自己的心意,就能一直和华生做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也是好的。
可现在事情的发展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料。
李建国的话,让老鹰心里一惊,仿佛甜蜜又苦涩的小秘密被心上人揭穿,又像是黑巧克力荡开在了心头,他有些羞愧却又欣喜不已。
他的心上人有一双怎样的眼睛啊,能这般看进他心。
他不能辜负心上人的眼睛。

老鹰转过头来直视着华生的眼睛,老鹰的眼睛亮晶晶的,热烈又真诚,却不免有些紧张。他说,
“是,没错,华生,我…我爱你。”
他不确定华生会对他的心意作何反应。
然后他听见心上人的声音。


“我也爱你,老鹰。”
我以为你会说出喜欢,可你说了爱。
是的,我爱你,老鹰。
是的,总有一天,也许很快,当它到来时,你也许会依然爱我,但不会再喜欢我。

喜欢是单纯的,容不下杂质,爱却不是。
他们一直爱着对方,从开始到最后。
可是“喜欢“这个词,太奢侈了。
对于毒枭和卧底的故事来说,这个词语,太突兀了。



(啦啦啦啦啦啦啦好久不见我来填坑了,不知道这个坑里还有没有人😂。啊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鬼…🤦‍♂️如果还有人看的话,就对不住各位了)
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